不支持Flash

袋鼠初尝亚洲滋味 澳大利亚亚洲杯之路起步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1:40  新京报

  

袋鼠初尝亚洲滋味澳大利亚亚洲杯之路起步艰难
澳大利亚的亚洲杯之路起步艰难。图/CFP

  据新华社电 袋鼠第一次参加亚洲大赛,就遭遇了下马威。如果不是埃弗顿中场卡希尔在第90分钟的进球把比分锁定为1比1,赛前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的澳大利亚队将上演亚洲杯的大冷门。

  

澳大利亚队维杜卡、卡希尔、科维尔、埃莫顿和布雷西亚诺等大牌球员悉数出场,但阿曼队似乎比澳大利亚队更适应当地湿热的气候。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时,阿曼队在左路通过一次配合下底回传球,前点队员将球漏过,前锋巴达尔在点球点附近劲射,澳大利亚队守门员施瓦泽尽管扑到了球,但仍然无法阻挡球入网,阿曼队1比0领先。

  中场休息后,澳大利亚队率先换人加强进攻,并获得一些得分机会,但被一一浪费。反而是阿曼队在加强防守的同时,不时发动反击,对澳大利亚队球门构成很大威胁。

  眼看阿曼人就将爆出亚洲杯的最大冷门,不料第90分钟时,澳大利亚队发动进攻,将球长传至对方罚球区,射门被挡出后,布雷西亚诺抽射再次被门将扑出,卡希尔赶上补射破门,从而使澳大利亚队幸运地战平阿曼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