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首发助于默奥大胜对手 归心似箭直言不怕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7: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宝彤报道:昨晚中意女足之战结束后不久,瑞典女足联赛第14轮比赛也开始了。中国球员马晓旭效力的于默奥队在主场以4比0大胜林雪平队,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马晓旭虽然仍是首发,但没有进球。

  赛后,马晓旭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与队友的配合也不是很默契。唯一令她高兴的是再次出现在前腰:“这个位置需要更多拿球,我也非常愿意踢这个位置。”

  马晓旭对中国队击败意大利队表示祝贺,她认为目前中国队的状态不错,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情理之中。至于国家队的锋线上,韩端将占据一个主力位置,而另一位置则竞争激烈,马晓旭对此显得很平静:“我不怕和任何人竞争,在我看来,国家队每个球员的实力都非常接近,谁打主力谁做替补都很正常。”

  马晓旭透露,11日于默奥队还有一场比赛,赛后她将回国与国家队会合。

  (敏华/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