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女足邀请赛轻取意大利队 中国女足全胜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0:43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7月7日,2007年“好运北京”国际女足邀请赛在秦皇岛展开最后一轮角逐。最终,中国女足以3∶1战胜意大利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墨西哥队以6∶0横扫泰国队。至此,中国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位列第一名;墨西哥队、意大利队同为1胜1平1负,前者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二;泰国队三战皆负,积分垫底。这样,中国队将与墨西哥队争夺本次邀请赛的冠军,比赛将于10日晚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

  是役,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对首发阵容作出微调,中后卫李洁作壁上观,小将孙凌取而代之;老将谢彩霞伤愈复出,披挂登场。

  上半场第30分钟,

中国队的全力进攻终于获得回报,曲飞飞直传张鸥影,后者晃过
意大利
队后卫,冷静推射球门远角,皮球击中门柱弹出,韩端跟进补射中的。1∶0,中国队率先发难。

  上半场第40分钟,中国队门将张艳茹开出球门球,韩端得球后顺势摆脱防守,轻松推射得手。2∶0,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

  易边再战,多曼斯基再作人员调整,张颖、张彤、季婷、宋晓丽、江帅、翁新芝等队员先后出场。下半场第20分钟,中国队后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韩端带球突入禁区,随即横传中路,张鸥影抢点推射破网,3∶0。这粒进球也是张鸥影归队后为中国队贡献的第一粒进球。

  终场前一刻,加迪亚迪妮为意大利队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中国队以3∶1轻取对手。

  韩端梅开二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