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今晚对阵意大利 多曼:拿下对手 增强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秦皇岛专电 记者赵宝彤报道:奥运会测试赛今晚将进行第三场比赛,由中国女足对阵意大利队。昨天上午,中国女足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进行了大战前的最后一练。虽然主教练多曼斯基没有安排11人的大场对抗,但从进攻组和防守组的训练赛来看,中意之战的首发阵容已经确定,除了中后卫位置上孙凌替下李洁外,基本保持了上一场与墨西哥比赛的首发阵容。预计首发阵容:门将:张艳茹;后卫:周高萍、浦玮、孙凌、王坤;前卫:刘亚莉、曲飞飞、毕妍、谢彩霞;前锋:韩端、张欧影。

  多曼在训练后表示:“我在瑞典时和

意大利队有过交锋,有胜有负。今年3月我在阿尔加夫杯上看了她们的比赛,意大利赢了德国。意大利队是一支传统的欧洲球队,新老队员搭配合理,注重技战术,实力很强。对我们来讲这是备战
世界杯
的重要比赛,是一次很好的经验积累。”

  此前两连胜的

中国女足,无论今晚比赛胜负如何,都肯定进入10日在沈阳进行的决赛,但多曼仍在赛前准备会上发出必杀令,要求必须拿下这场比赛来增加全队的信心和士气。明天中国队将再次乘火车返回沈阳,备战10日的决赛,之后奔赴世界杯主办地之一的天津,进行最后一周的训练。

  (志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