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英少年城市训练营启动 《足球小子》助威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6日上午10点,为助威2008北京奥运,在中国足协青少部的全程指导下,由湖南卫视、群邑中国、FremantleMedia和Kickworldwide联合主办,耐克公司全程协办,用全新的模式和理念共同策划的一档国内首次大规模青少年足球推广活动《足球小子》——“中英少年城市训练营”在北京召开启动新闻发布会。这是一档国内首次大规模青少年足球推广活动,旨在推动中国足球运动发展,普及全民健身运动,号召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助威2008年北京奥运的全新活动。

  会上,湖南电视台副台长梁瑞平表示,《足球小子》倡导的是“年轻、活力、团结、写作、拼搏”的体育精神,向世界展示中国拥有的巨大的足球人才、潜力和未来的希望。湖南卫视将与英国专业的足球经纪公司一起,利用欧洲完善的足球青训系统,丰富的足球资源以及现金的足球理念,对未来的中国足球新星进行培训。此外,新闻发布会还首次播放《足球小子》宣传片“明星篇”、“平民篇”。色彩明亮的画面、新颖独特的创意、精致的构图、动感的音乐以及高水准的制作让与会人员大饱眼福。

  《足球小子》总导演林丹在发布会上还详细介绍了“城市训练营”的模式和赛程:从7月11日起,“训练营”将陆续在上海、长沙、广州、北京、武汉、成都开营。营员将根据年龄分为14-16(A)、17-19(B)两个年龄组。A组城际冠军赛冠军(共4人)可获得明年2月赴英国埃弗顿、博尔顿俱乐部免费观摩学习一个月的机会;B组通过全部考核获得最终前两名的选手将获得去上述两家英超俱乐部免费培训一年的机会。

  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公布了选拔教练组成员,他们由两名英国足球资深教练和前中国国家队队员刘越组成,而刘越也作为教练组的代表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久未露面的刘越显然对《足球小子》活动充满着热情和期待,不但鼓励也与足球爱好者们积极参与,还在会上带领几位小孩为大家表演了一段“花式足球”。跟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小小的足球在他们脚下像是紧紧粘着一般,各式各样的颠球动作变幻莫测,博得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着实让大家感受到足球带给人的无穷魅力和快乐。作为训练营的特邀嘉宾,著名的体育评论员和主持人黄健翔也到场助阵。

  另外,此次《足球小子》活动的主办方还邀请到全球最大的运动品牌,同时也是世界领先足球品牌的耐克公司全程协办,此次活动将通过电视、网络和报纸各种渠道进行立体式的推广,以期通过《足球小子》的活动平台,鼓励青少年在绿茵场尽情挥洒激情、勇于抓住机遇、勇于挑战自我,最终实现自己的绿茵梦想。“下一个球星会是谁?”,未来的足球明星其实无处不在,只要我们去关注、帮助,也许下一个中国超级球星正是在某个街边一个不起眼的少年。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