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足校主教练佐兰:“潍坊杯”树立亚洲品牌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奈绮报道 2007年“潍坊杯”国际青年邀请赛即将在山东鲁能足球学校拉开战幕。足校的主教练佐兰表示,“潍坊杯”已经是第二届了,这项赛事的举办最大的成功点就是通过这种国际性的赛事,把我们的队员和国外队员进行了一个比较。这对于我们的每一名球员,我们的每一个教练员和工作人员都是一种很好的学习经历。比赛的成绩不是首要目标,目标是在亚洲举办这种青少年赛事并且举办的很好,树立了品牌形象,这是重要的。今年,“潍坊杯”提高了竞赛水平,邀请来的都是各个国家的国字号伍。高水平的运动队伍更有利于我们彼此学习和借鉴对方的优点。中国青少年的足球训练水平并不逊色于国外。我们的差距在于足球的普及和俱乐部的缺乏,如果哪一天我们看到大街上有我们踢球的孩子,那么中国足球的水平,又会更上一个台阶。

  最后佐兰教练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逐年培养完备的球员,把他们输送到一线队伍,这是我们培养队员和训练工作的哲理。值得高兴的是足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尽管这个培养的途径是曲折的,但是我们如果坚持这个方向,我们就会取得成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