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朗核心期待亚洲杯再度正名 卡里米放言回击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23:33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7月5日电(记者韩建军 熊平)伊朗中场核心阿里·卡利米5日说,他将在亚洲杯上证明自己的能力,回击国内媒体对他的批评。

  卡利米当天在训练结束后对记者说:“我要向人们证明,我仍然拥有高水平,亚洲杯赛是个好机会。有人批评我身体太胖,这不是真实情况。我身体状态很好,已经为比赛做好准备。”

  他同时指出,本届亚洲杯竞争将非常激烈,除伊朗外,澳大利亚、沙特、日本和韩国队都有机会夺冠。

  现年28岁的卡利米至今共参加过99场国际比赛,进球35个,目前效力于

德甲豪门
拜仁慕尼黑
队。

  伊朗队4日晚抵达吉隆坡。除卡利米外,队中还包括来自德甲的马达维基亚、意甲利沃诺的雷扎伊、德甲汉诺威的哈什米安、

西甲奥萨苏纳的内科南等多位在欧洲联赛踢球的球员。

  伊朗队所处的C组还有中国队、马来西亚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伊朗队将于11日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