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杯于默奥完胜冤家杀进四强 马晓旭登场未能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于默奥队在瑞典杯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冤家桑纳纳队,最终马晓旭所在的于默奥队以3-1取胜晋级四强。马晓旭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出场的机会,但并没有取得进球,前瑞典国家队队长莫斯特伦在比赛第63分钟首开记录,随后玛塔梅开二度扩大了比分,桑纳纳队只是在最后伤停补时阶段打一无关大局的入球。

  桑纳纳队目前在瑞典女足超级联赛中积18分排在第六位,比排在榜首的于默奥队低15分,但这样与联赛领头羊的实力存在一定差距的球队却在上周的联赛中意外战胜过于默奥队。此番在瑞典杯中狭路相逢可谓是冤家路窄。

  双方在上半时比赛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始后于默奥队继续加强进攻,第63分钟,巴西前锋玛塔下底后传中,前瑞典国家队队长老将莫斯特伦从后排跟进在禁区内推射打破场上僵局。取得一球的依靠优势后,于默奥队士气大振,并且开始逐渐控制了比赛局面。桑纳纳队虽然组织过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终由于队员操之过急而将机会一一浪费。第73分钟,于默奥队迎来了扩大比赛的机会,前锋队员在带球攻入对方禁区,桑纳纳队防守球员情急下犯规被裁判吹罚点球,玛塔操刀命中。8分钟后,又是玛塔的进球帮助于默奥队将比分改写为3-0。比赛结束前一刻,桑纳纳队的琳达尔攻入无关胜负的一球。

  马晓旭在本场比赛并没有获得破门的机会,而她的主要竞争对手巴西前锋玛塔则有一次助攻和两个进球。7月7日,于默奥队将迎来女超联赛的一场比赛,结束了这场比赛之后,马晓旭将在7月11日返回国内与

中国女足汇合,正式开始在多曼斯基手下备战
世界杯

  (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