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金德球员抢劫案开庭审理 丁磊哭求轻判愿重新做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6:22  华商网-华商晨报

  7月3日,“前金德球员丁磊抢劫”一案在沈阳市和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在庭审过程中,丁磊对于自己的抢劫行为供认不讳,并因为情绪激动多次哽咽着难以回答审判长的问题。在庭审最后,丁磊请求法院和社会能给予他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

  8时30分不到,丁磊的父母就赶到了和平区法院。在法院外,丁磊的母亲几次在记者面前流下眼泪。8时50分左右,丁磊被带进法庭,上身穿着红色狱服,双手在背后带着一副手铐。

  见到儿子,丁磊的父母有些激动,马上站起身来想要好好看看他,可丁磊不敢回头面对他的父母。丁磊的妈妈在身后关切地问:“磊磊吃的好吗?”丁磊没有回答,却重重地点了点头。之后他们再没有交流。

  9时30分法庭正式开庭,公诉人开始案情诉讼,律师辩护,一切都按照法定程序按部就班地进行,丁磊虽然不知道等待他的是什么样的法律宣判,但是这个刚刚过完18岁生日的孩子已经知道他的所作所为带来的危害了。

  最后进行被告陈述时,丁磊终于忍不住大声哭起来,他说:“请法庭对我从轻判罚,给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我对不起我爸妈。”一阵哽咽后,丁磊再也说不下去了。

  仅仅40分钟不到,法官就宣布庭审结束,并将择日宣判,据记者了解,法院会在10天后对本案做出判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