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西哥女足并非鱼腩 雅典奥运会顽强逼平过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2:38  沈阳日报

  中国女足今晚将迎战墨西哥队,尽管对手没能进入今年的女足世界杯决赛,但该队顽强的作风绝对不容小视,曾经在雅典奥运会上逼平中国队的墨西哥队并非鱼腩。

  去年前女足主帅马良行率队参加阿尔加夫杯的比赛之前曾与墨西哥队打了一场热身赛,当时墨西哥队在上半场就率先打进一球,而中国队则是凭借孙雯和马晓旭在下半时的进球才艰难逆转战胜了对手。墨西哥是一支讲究技战术配合的球队,在今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墨西哥和日本在附加赛中争夺一张世界杯的入场券,墨西哥在首战中三球不敌日本,回到主场之后她们凭借顽强的作风与对手战成2比1,这场比赛的过程可以用“经典”二字来形容,最终日本仅仅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才勉强淘汰墨西哥挤进世界杯的决赛圈。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时候,

中国女足在0比8惨败给德国之后又与
墨西哥
打成了1比1的平手,这场平局也让中国女足直接失去了小组出线的希望。多曼斯基也警告队员们在面对这样的对手时一定要提高警惕。 本报记者 马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