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倡导攻势足球 畅言女足明天会越来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8:58  《厦门晚报》

  

多曼斯基倡导攻势足球畅言女足明天会越来越好

  图为韩端在进行力量练习。

  新华社沈阳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中国女足2日下午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射门和一脚传球是主教练多曼斯基强调的重点。

  

中国队1日晚刚刚在秦皇岛与泰国队进行了四国赛的第一场比赛,又经过2日一上午的跋涉来到沈阳,但多曼斯基本依然在下午安排了两个小时的训练。

  训练中,所有队员按照进攻和防守的职责被分成了两拨。韩端、毕妍、曲飞飞等进攻队员首先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力量训练,而多曼斯基则操练着浦玮、李洁等防守队员。防守队员的主要任务是中后卫在禁区内阻截对手45度的传中球。

  训练时间进行到一半时,两拨队员互换,防守一方开始力量训练,多曼斯基则带着进攻一方开始射门演练。谈到为什么将训练的重点放在射门上时,多曼斯基表示,进攻是我们这支球队一直倡导的,

墨西哥
意大利
两队与泰国队不是一样的球队,但她相信,我们在接下来两场比赛中会打得比第一场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