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国赛女足抵沈意在热身练兵 多曼斯基盛赞张欧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5: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队转战沈阳享“大阵仗”待遇

  中国队在秦皇岛大胜泰国队后,昨天一大早,入选大名单的女足姑娘就登上了开赴沈阳的列车。

  这次比赛完全按照奥运会的模式进行,每场比赛只能报名18人,再加上抵达沈阳的第三天就要比赛,所以中国队只有18人去沈阳,剩下的16人继续留在秦皇岛,由助理教练王海鸣和孙伟负责训练。

  中国足协特别为中国队包了一节车厢,2个小时的高速车程让47岁的主帅多曼斯基有点头晕。一出站,只见10辆警车已在等候,沈阳籍队员毕妍、曲飞飞乐了,对队友说:“还是我们沈阳人热情吧?比赛的时候,崔健和张靓颖也来呢!据说门票都卖出了3万多张呢。”

  到达酒店门前,随队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告诉姑娘们:当年米卢带领

中国男足征战
世界杯
预选赛
时就曾住在这里,这里也被称为是中国足球的福地。“你们可是沈阳奥体中心建成后第一支国字号队伍的公开比赛,要开个好头!”

  下午4时,中国队准时出现在奥体中心进行赛前训练。针对首场比赛出现的问题,多曼斯基重点演练边路进攻:边路下底传中,中路抢点攻门;边路45度斜传,中路抢点。两套简单的战术演练了40多分钟。首场比赛未出场的前锋张欧影表现抢眼,中路抢点射门训练几乎出脚必中,让多曼斯基喜在心头:“我早就知道她是一名综合素质非常高的球员。”谈到明日与墨西哥队的比赛,她表示,该队曾战胜过日本队,要小心;但是有信心战胜她们,这里终究是我们的主场。

  本报记者 赵宝彤(本报沈阳专电)

  

四国赛女足抵沈意在热身练兵多曼斯基盛赞张欧影

  上图:多曼斯基(中)从容应对记者

  新华社记者 李钢/摄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