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抵奥体中心连称自豪 张鸥影状态奇佳获主帅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2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日下午中国女足在奥体中心进行了抵达沈阳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赛后多曼斯基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大批记者的包围让多曼斯基有些受宠若惊,直言自己能够站在这样的场地中始终心存自豪感,而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多曼依旧信心十足,老将张欧影的爆发让多曼感到欣慰不已。

  多曼斯基抵达沈阳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就受到了媒体的热情包围,奥体中心第一场即将上演的就是中国女足的比赛,在谈到将如何回应热情的球迷和媒体们对自己和球队的关注时,多曼斯基表示,“我觉得非常高兴,非常高兴能够看到这么多的媒体朋友们来奥体中心关心我们的中国女足,我觉得这个场所非常棒。”

  得知自己所率领的

中国女足将是第一个在这个场地上进行比赛的运动队时,多曼斯基感到非常开心,一再直言希望自己能够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来为这座新的体育馆留下一段意义深刻的历史,“当然,我们将会尽自己的全力去拼搏,我也相信我们将会赢得比赛。”今天刚刚抵达沈阳多曼斯基就安排队员们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而在比赛的后半段更是以射门狂攻为主旋律,这也恰恰体现出了多曼斯基的风格,“当然,我们时刻都不能放松我们的练习,首先我们要好好打好这次的四国赛,当然我们这样努力加紧练习也是为了更好地备战
世界杯
。”

  在谈到对这座体育场的印象时,多曼斯基一再表示自己的感觉非常好,“在这里感觉很不错,场地很空旷,草皮也非常理想,我觉得在这里感觉真的很好。”而在谈到对接下来那场比赛的对手墨西哥队时,多曼斯基认为她们的实力不容小觑,“墨西哥队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对手,而且墨西哥的实力也很强,在之前的比赛中她们也曾经赢过

日本队,所以我们也不能轻视对手。”

  作为一个女性,多曼斯基此时此刻身处这块场地中也展示出了自己感性的一面,“我很高兴当然也非常自豪能够站在这里,不仅仅是作为一个女性教练,我就是这个队的教练,我曾经也做过瑞典队的主教练,我在这里最大的感觉就是自豪,而且相信我们也可以打好比赛。”

  昨天多曼斯基也重点关注了墨西哥和意大利的那场比赛,在笔者问到她看过比赛之后觉得这支意大利队与今年3月份阿尔加夫杯上的那支意大利队相比有怎样的变化和提高时,多曼斯基这样表示,“这个比赛实际上我并没有更多的时间观看,昨天王海鸣教练他们前去观看了那场比赛,此后我也会和教练组就这场比赛的整体情况进行沟通,意大利队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所以说和意大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将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昨天和泰国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多曼斯基曾表示认为中国队在那场比赛中应该打进10粒进球,这也正体现出了她对于中国队进攻能力的自信,“我觉得能够10-0是因为我认为我们有这个实力而我们的队员们也有这个能力,墨西哥队和意大利队和泰国相比是不一样的队伍,但是我们也会认认真真地打好每一场比赛。”

  今天下午的训练课上射门练习成了重头戏,而张欧影在射门训练中的状态出奇的好,几乎每脚打门都能制造出很大的威胁,多曼斯基对于这名老将也不吝溢美之词,“张欧影是我们的一个老队员了,她确实是一个个人素质很好的队员,她不仅仅是射门很好,综合素质也不错,而且我很早就知道了她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队员。”

  (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沈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