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大胜杨一民泼冷水 称队员不够重视为世界杯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0:53  新京报

  本报秦皇岛讯(特派记者赵宇)4比0的比分让秦皇岛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彻底沸腾,坐在替补席上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脸上也是满脸笑容。高兴归高兴,但他还是指出了“队员不够重视”的不足。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上、下半场的表现完全两样,杨一民认为这跟队员们的重视程度不够有关,“上半场的表现确实没下半场好,感觉队员们对于这个对手并不是很重视,尤其是上半场,显得非常不兴奋,这也是上半场比赛只打进一个球的原因。”

  对于这场大胜,杨一民认为对手的实力和

中国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并不值得高兴。他说:“这场比赛虽然赢了4个球,但整体感觉无论是从技术、体能还是力量方面,我们还是有很多欠缺的地方。我感觉现在三条线上还是有不成熟的地方,如果是在
世界杯
赛场上,我们肯定会遇到不少困难。”杨一民说。

  作为足协分管女足的副主席,杨一民将在今天上午同球队一起前往沈阳,备战第二场比赛。“希望下一场能比这场打得好!”杨一民最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