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多点开花狂胜泰国 多曼斯基测试赛重点磨合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7:3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北京时间昨天晚上7点45分,2007年国际女子足球邀请赛暨女足四国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拉开战幕,首战由中国女足迎战弱旅泰国女足,最终中国女足以4∶0轻松击败对手,取得女足四国赛的开门红,同时也以3分的积分排名第一。毕妍先是在上半场打入世界波,接着韩端等人在下半场多点开花为中国队奠定胜局。

  本次的四国赛是面向08奥运的一项测试赛,而在多曼斯基看来,四国赛更多的是磨合阵容,为世界杯做好充分准备,而奥运会则是中国女足一直追求的目标。

  

中国女足开场后就开始狂攻,但直到第42分钟女足姑娘们才取得了进球,刘亚莉在左路拿球后将球传给郭月,后者在禁区外胸部停球后回传给后面插上的毕妍,毕妍直接起脚劲射,球直挂球门的左上角,1∶0,中国女足率先取得领先。上半场中国女足一球领先泰国女足。下半场中国女足依然占据优势,韩端、李洁接连打进3球,将比分锁定在4∶0。记者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