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场上头号杀手也是场下一姐 韩端能说会道能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2: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韩端再次爆发,与泰国队一战,她又一次梅开二度。赛场上,韩端是中国女足的头号杀手,场下,她能说会道的口才也让人佩服。

  赛后,韩端也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上,看得出,这是主教练多曼斯基对她的一个奖赏。谈到本场比赛,韩端张口就来:“4∶0战胜对手,说明我们这段时间一直在进步,从

  比赛中可以看出,我们坚决的进攻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而在谈到自己的两个进球时,韩端并没有沾沾自喜,而是把功劳送给了为自己助攻的队友:“感谢队友给我送出了这么漂亮的传球,这样的球怎么踢都会进的。”

  最让人感到吃惊的是韩端对现场球迷的感谢:“秦皇岛的球迷非常有激情,我们的胜利离不开他们的支持。现场球迷的呐喊声让我们拼搏的欲望变得更加强烈。”韩端说,虽然

世界杯没有安排在秦皇岛进行,但她希望在世界杯的比赛中,也能得到像这样的支持。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