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释下半场出色原因 直言每名队员都须竞争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晚,在女足奥运会测试赛的首场比赛中,中国女足以4-0大胜弱旅泰国队,取得不错的开局。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中国女足主帅多曼对比赛非常满意,同时也解释了中国队下半场比上半场更出色的原因,但她表示世界杯的主力阵容还没有确定,还在继续考察队员;而泰国女足主帅则输得心服口服,她认为中国女足实力太强大了,获得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已经非常不错。

  多曼斯基:我很高兴,今天的比赛最后的结果是我们4-0取胜,我对这个结果也很满意,我们的姑娘们今天打得都很不错,尽管实际上我们有实力能够打得更好,但是不管怎样赢得了比赛就是最好的。

  随后多曼斯基回答了现场媒体记者的提问:

  问: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下半场比上半场进球效率高,是不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您给队员们什么特殊的部署?

  多曼斯基:我觉得我们上半场打得很好,而下半场是比上半场做得更好,我们在禁区周围创造出了很多射门的机会,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队员们,我觉得我们能够做得更好,此外队员们在场上也彼此互相鼓励,督促自己,所以下半场她们做得更好了。

  问:前一段时间你重点观察的10名球员在今天都上场了,这是不是就是

世界杯的主力名单呢?

  多曼斯基:当然了,我们每个队员都有机会打世界杯,每一个人都有争取打上世界杯的机会,实际上我们今天并没有全部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但是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还是很不错的,所以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世界杯上我们也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就是在比赛中打得不够理想,但是能够赢得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世界杯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不断前进的过程,与此同时我们还会不断考察很多队员,队员们有些让我满意有些让我不满意,但是对于这些队员们我还是会继续给她们机会来考察她们。

  问:郭月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创造出了很多不错的机会,你对她的表现怎么看?另外这几场比赛浦玮都打上了主力,是不是意味着她就是世界杯的主力中后卫了呢?

  多曼斯基:对于浦玮来讲,其实在我心中永远不存在谁是最好的后卫,但是我觉得浦玮还是不错的。郭月也是一名很优秀的队员,但是目前她还在成长中,通过不同的比赛来锻炼不同的队员,这对于我来讲才是最重要的,这场比赛让郭月首发也是想给她一个锻炼和展示自己实力的机会,我对她也是充满信心的,但是她自己也还需要继续努力,在世界杯之前还会有其他的人当前锋,对于锋线的人选我们并没有固定。这场比赛我们报了34个人,上场比赛的只有18人,我们还有受伤的队员,例如张娜也是很优秀的队员,还有身在瑞典的马晓旭,她也很有可能会很快回来参加比赛。

  泰国女足主帅:中国队实力太强了,她们给我们上了一课,我觉得这支

中国女足在9月份的世界杯完全能够完成进入世界前四的目标,我们今天能够打成这样也很不错了,因为我们有很多年轻的队员,我觉得加以十日的话我们还会有很大的提高,跟中国队进行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我也想对中国队能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表示祝贺。(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秦皇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