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川足乙级半程总结:彻底告别客场虫 主场留下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7赛季南区联赛上半程最后一轮战罢,由于之前少赛一轮的广西天基本轮未能全取三分,使得本轮轮空的新川足以一分优势继续留守南区第一宝座。

  联赛半程结束后七轮拿到13分、4胜1平1负,这样的成绩算是给支持四川足球队的球迷一份满意的答卷。回首这半个赛季,四川队给球迷的不再是担心和失望,而是惊喜与幸福。

  联赛开门红

  新川足本赛季第一场比赛便是客场挑战刚从中甲降级的湖南湘涛,凭借滕彬在第60分钟的进球客场1比0击败了湖南湘涛,赢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且打破川足首轮不胜的怪圈。

  惊天大逆转

  第六轮,新川足作客合肥,挑战乙级老牌劲旅安徽九华山队,在上半场先失一球和下半场开场不久的丢球让四川队客场0-2落后。但这一尴尬局面并未让川足将士低头,在接下来的25分钟时间里连进三球,以3-2完成惊天大逆转。凭借这一场比赛的胜利,新川足拿到南区第一的宝座。

  彻底告别客场虫

  在3-2客场逆转安徽九华山后,新川足不但拿到南区第一,而更让人欣慰的是,在过去的半程联赛中,新川足4个客场取得三胜一平的优异成绩,一直困扰四川足球客场虫这一外号得以更名。

  主场留下遗憾

  整个半程联赛4胜1平1负,则负的这一场比赛是主场1-2不敌广西天基。开场分钟连丢两球,让四川足球队的心态完全崩溃。好在教练和队员在后面的时间里进行了心态教育,使得在后面的几场比赛中,四川队队员以全新面貌亮相。

  幸运保持南区第一

  虽然第六轮从客场带回3分,并回到南区第一,但多两分且最后一轮轮空使得四川队的第一位置并不能保存到南区半程结束,还得看紧随其后的广西天基最后一轮的比赛结果,出人意料,广西天基主场战平南区垫底的广州日之泉是如此的困难。广西未能全取三分,以一分劣势位列南区第二,四川队以4胜1平1负积13分的战绩获得南区半程冠军。

  [(四川球迷网) /戒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