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秦皇岛全力备战四国赛 杨一民督阵帮玫瑰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2:2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本次奥运测试赛,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将随队督阵,不过,他带来的不是压力,而是一抵达秦皇岛便给队员减压。

  中国女足前不久的美洲拉练成绩很不理想,因此赛前不少队员背上了心理包袱。对此,杨一民表示:“虽然这是一次很重要的比赛,我们从思想上应该重视起来,不过千万不要因此背上心理压力,足协对成绩没有具体要求,你们只要打出自己的特色就好。”

  由于此次比赛的另外三支队伍泰国队、墨西哥队和意大利队均是世界杯外围赛的失意者,中国女足早就暗下决心不能输球。而且,这个赛事还将为多曼斯基确定世界杯最终名单提供重要参考,因此姑娘们必将十分卖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