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利用四国赛考察新人 老将新秀齐上阵战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1:40  大连晚报

  多曼用老将新人打泰国

  ■首席记者 孙卫东

  今天,中国女足将在秦皇岛迎来四国赛的第一个对手泰国队,由于对手的实力有限,多曼斯基将在比赛中更多地使用新人和刚刚归队的老将。

  本次集训,多曼将几名在联赛中表现不错的新人召入队中,像来自大连的曲婷婷更是首次入选国家队。昨天上午,为了更好地了解这些球员的身体状况,多曼斯基在训练前为几名新人安排了YOYO测试,参加的共有7名队员,她们是曲婷婷、张欧影、訾晶晶、宋冠男、李冬玲、张艳茹和晋小梅。

  由于四国赛更多的是从锻炼球队考察新人角度来安排的,所以本次比赛可以换7名球员,这也给多曼提供了考察新人更多机会。多曼斯基没有否认会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我们的重点目标是

世界杯,这次的四国赛每场比赛可以报18个人上11个人,我们中间也会视情况来安排由哪些队员上场。”

  近段时间多曼斯基重新召回了包括潘丽娜和张欧影等人在内的很多老队员,多曼斯基也肯定了老队员的作用,“对于我们的队伍来讲,年轻队员和老队员之间一定要有一个平衡,因为年轻队员缺少的是经验,而老队员所拥有的就是经验,所以要掌握好两者之间的平衡,让年轻队员和老队员之间相互学习。”

  不过,目前球队有两个伤员,张娜和娄晓旭还没有参加对抗训练,她们近几天是跟随理疗师一起训练的。而刚刚伤愈归队的潘丽娜则恢复不错,来到秦皇岛之后不久潘丽娜就开始了与全队的合练,不过,今天多曼出于保护球员不会让她首发,但替补上场让她慢慢适应比赛的节奏,还是很有必要的。

  而在本场比赛中,由于首个对手泰国队实力比较弱,所以,多曼应当会派上年轻队员为主的首发阵容。在门将位置上,如果韩文霞不能归队,为张艳茹寻找一名好的替补就成了重要任务,而许美爽将会首发,成为多曼第一个考察的对象。在后防线上,多帅是不敢大意的,翁新芝、李洁、浦玮、周高萍个个都是主力人选。而在中场,几名新人的机会较大,像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曲婷婷以及訾晶晶会配合毕妍和谢彩霞来完成任务。前锋线上,季婷和郭月机会较大。当然,多曼会很好地利用7个换人名额,在比分领先后,更多的新人将上场,用表现来打动多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