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州趣普仕0-2负湘涛 球队无奈遭遇历史首个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下午4点,苏州市体育中心,苏州趣普仕队在主场再次以0-2负于湖南湘涛足球队,苏州也遭遇了球队历史上的首个4连败!并且排名降到了南区第6!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苏州队就打的积极主动,多次在前场断球,一度将对手压制在半场!比赛第6分钟,苏州队就赢了比赛的第一次机会,18号李长亮横传禁区,21号宋俊亚抢点射门,只可惜球稍稍偏出。第17分钟,又是18号李长亮突入禁区,被对方球员推倒,但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上半场比赛,苏州队完全取得了场上的领先,只可惜,没有取得进球,锋无力的现象成为了致命弱点。

  果然,下半场风云突变,苏州队像换了个球队一样,状态一路下滑,失误频频!反而是湖南队,比赛哨声一响,就反客为主,发动了潮水般的进攻。终于在第50分钟,由16号王康把握了门前混战的机会,打进1球!这一球激发了湖南队的斗志,76分钟,10号王琛从中场,依靠个人速度,连过苏州队2名后卫,并且晃过门将,把球打进空门!2:0,并且比赛打到这个份上,球迷对苏州队的状况十分不满,所以下了一场瓶子雨,数以千计的矿泉水瓶砸向了场地,并伴随着范志毅下课的呼喊声,全体球迷退场。由于这样,估计会被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处以主场禁止球迷入场的严厉处罚!

  本场比赛结束后,苏州队的名次已经跌到了南区第6名,而湖南队一跃到了南区第4!

  苏州首发 5华尔康(C)22王峰琦(GK)21宋俊亚13李 高11叶静明8吕 毅7王 峰17吴 俊18张智强2苏晓鸣4于 洋

  湖南首发 5杨 罡(C)35李 实(GK)13王 庆11周文杰4赵 威9唐 杰10王 琛12陈 真15刘家庆8涂权新3杨立明

   苏州趣普仕蓝神球迷会专供新浪网 (洪晔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