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长城起点老龙头前求好运 感叹"中国人了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8:13  长江商报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 赵俊伟)昨天中午,中国女足游览了万里长城的东部起点老龙头和天下第一关山海关。面对雄伟的长城,主帅多曼斯基感叹“中国人真了不起”,同时她还希望长城能给中国女足带来好运。

  老龙头前 多曼求好运

  和以往一样,这次女足队员依然便装出行,各个队员都把自己漂亮的衣服穿了出来,平时踢球时扎起马尾辫的翁新芝和周高萍都长发披肩,尽显青春魅力;多曼斯基也是一身休闲打扮。

  这是多曼首次来到这万里

长城的入海口的,站在离入海口最近的城墙边,多曼摘下墨镜远眺大海,海风拂面,在翻译张晗的解说下,多曼频频点头,感慨良多,“我非常高兴自己能够来到这里,我知道长城是中国特殊的文化遗产,来这里亲眼看看,感受一下。”在老龙头,心情很好的多曼还不忘祈求好运,“我希望队员们在参观完后有一个好的心情,也希望在后天的比赛中,中国队有好的运气。”

  在山海关上,多曼与助手皮娅都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博大,她们用手摸了摸城墙的砖墙,不禁感叹“天下第一关”的雄伟,“长城太雄伟了!能建造起这么宏伟的城楼,中国人真是了不起!”随后多曼还一个人独自的欣赏了陈列馆里展出的文物,瓦当、屋檐、梁木等让瑞典人眼花缭乱,“我希望更多的了解中国的历史。”

  姑娘坐轿 笑声不断

  与多曼的感慨良多不同,队员们更在乎的是难得的游玩机会。穿上了漂亮的衣服,合影就是少不了的项目;而漂亮的包包、墨镜与耳环等更是女足队员的话题,她们在教练的招呼声中走马观花。

  在停留的时候,队员们还玩起了景点的一些游乐项目。浦玮对大红花轿很感兴趣,大姑娘坐轿头一回,坐在轿子里的浦玮一边让队友拍照,一边招呼队友也来坐。随着轿夫的上下摇动,浦玮的脸上乐开了花,泛起的红晕真和

新娘子一般。

  刚从美国回来的张鸥影看到浦玮玩的这么开心,甚至没有问价格就要去坐,上轿之前还告诉轿夫说“要多玩出点花样来”。果然,张鸥影坐的轿子晃动得激烈多了,没有走几步轿子竟然还来了个突然侧翻,这下张鸥影就倒睡在轿子里了,她连呼“过瘾”。坐完轿子后,张鸥影还特意要记者把当时的照片给她一份。

  队员们边走边看,一路欢声笑语,只是到了在山海关的主城楼上,队员们似乎对山海关的历史特别关心,她们把解说员围得严严实实,聚精会神的听讲解。据了解,大多队员都是第一次来到“天下第一关”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