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太阳神中场温俊武涉嫌杀人 赌球葬送昔日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6: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从广州足坛传来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前广州太阳神队中场球员温俊武因为涉嫌故意杀人,目前已经被警方逮捕。根据现场监控录像提供的画面,温俊武当时向受害者连捅20多刀,导致伤者当场身亡。已经退役的温俊武也成为中国足坛近几年来,涉案最严重的前足球运动员之一。

  据了解,案件发生在本月上旬。当时温俊武在广州下渡路伙同另一名男子,将一个人称“西豪”的广州足球业余球员杀死。当时温俊武手拿匕首向西豪连捅20多刀,手段凶残。温俊武虽然在案发后逃走,但警方根据现场的监控录像,仔细辨认后,认定其中行凶者就是前广州太阳神球员温俊武。有知情人透露,目前温俊武已经被警方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调查之中。

  作为甲A时代广州太阳神队的一员,温俊武的名字早已被人遗忘。但熟悉广州足坛的人,对这个身高仅有1.68米的小个子球员,绝对印象深刻。出道后凭借细腻的技术,温俊武一度被视为彭伟国的接班人。不过,在1998年经历一场

赌球风波后,温俊武职业生涯掉入谷底,他先是被调整到二队,接着被球队清除。之后,消失在媒体视线的温俊武开始过着浪迹江湖的日子,打野球、开网吧、赌球,甚至还一度吸毒,可谓劣迹斑斑。

  据悉,温俊武的杀人动机,极有可能与赌球有关。被害人和温俊武不仅相识已久,而且还是地下赌球的一个庄家。两人因为赌球,存在着债务纠纷。具体的数字,一种说法是两万,但也可能更多。不过,这一切对温俊武来说已经不重要,等待他的无疑将是法律的严惩。评论0706291230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