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旁落07亚姐提名 世界杯成玫瑰们最后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9:2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张满报道 6月28日,亚足联正式公布了2007年度足球小姐和亚洲青年足球小姐候选人名单,中国球迷也许很失望,两个奖项中,玫瑰无一入围。不过,由于9月的世界杯和10月的亚青赛还未开始,届时,根据表现,亚足联将更新名单。

  在亚姐评选中,澳大利亚有两人入选,凯瑟琳和沃尔什都是前锋,吉尔这次预选赛第一阶段赛事在对中国台北队比赛中曾一人独中5球。29岁的泽穗希是2004年的亚姐,也是当年世界足球小姐候选人之一,日本女足的绝对核心,被称为女足的中田英寿。李金淑去年亚姐评选惜败给马晓旭,这次卷土重来,志在获奖。

  按照亚足联官方公布的评选标准,此次名单主要是参考北京奥运会亚洲区

预选赛的成绩和表现,而亚洲青年足球小姐目前的参考是今年三月在吉隆坡举行的首届U16亚少赛,由于中国女足是奥运会的东道主,没有参加预选赛;而在U16亚少赛上,中国女足成绩不佳,半决赛1比3输给日本,争夺第三名的比赛又被韩国5比3(90分钟1比1,点球2比4)击败,无缘世少赛,不过,亚洲青年足球小姐还需参考今年10月在中国举行的U19亚青赛,届时,其候选名单还将在比赛结束后刷新,而亚姐候选人积分也将在8月22日奥运会女足预选赛以及9月
世界杯
结束后刷新。

  亚姐候选人:吉尔、沃尔什(

澳大利亚);李金淑(朝鲜);泽穗希(日本);希丝劳姆君鹏(泰国)青年小姐候选人:郝银星、尹玄希(朝鲜);岩渊真奈、岩渊真奈(日本);吉智秀(韩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