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有人同情温俊武:不吃惊 不出这事也会有其他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8: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他即使不出这个事情,也会有其他事情,我对此一点也不吃惊”,广州市足协一位官员这样评价温俊武的事情。“除了震惊还是震惊,他总是一个神秘的人”,当年踢球的时候与温俊武关系最好的麦广梁说道。

  温俊武的事情曝光以后在广州市足球圈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他不应该称为球星,最多算是当年的新秀。他没能自珍自爱,因为他退出广州队已经很久了,更准确的说不应该算是广州足球圈的人了。我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影响现在的广州队”,广州市足协负责人孔茂胜评价说。当年广州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孝武在说到此事时还算带着遗憾,“我们当年是中国惟一一家向公安机关举报球员涉嫌打假球的俱乐部,当时在谈论处罚时,曾经有人希望给温俊武一个机会,毕竟他还年轻。但是更多的人认为他在球队本身就是难于管理的队员,最终还是决定开除他,并且向公安机关进行了举报”。

  昨天记者还联系上温俊武曾经效力过的前太阳神总经理刘巍,对于温俊武杀人事件,刘巍表示并不意外,“现在回想起以前那支球队,如果你告诉我说队中有人出事了,我能联想到的人,他就是其中一个,他家庭环境不是很好,他在场外又似乎结交了一些损友,养成了一些恶习,而且曾经在队中有人怀疑他手脚不干净,但后来也没有证据,所以后来也没对他作出处罚。”种种坏习惯使温俊武终于碰上厄运,“那时我们队里‘雪藏’了几个涉嫌

赌球的队员,温俊武是其中一个,从那次之后,他再也没有回太阳神了。”刘巍说,与温俊武同时被“雪藏”的队员中,其中有几名经过努力返回了太阳神,但温俊武始终没有为此努力,“其实后来我们一直等待并且观察他,但这孩子没有用自己的行动及诚意向我们表示他想要返回球队的意愿,所以后来关于他的事情我也不清楚了。”

  本报记者张龑邹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