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素质教育见成效 温俊武个案为现役球员敲警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6:35  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得知温俊武涉嫌杀人的消息后,中国足协某官员的第一反应是相当惊讶,“和前几年比,最近几年中国球员的负面新闻少多了,最近的要算权磊了吧。这几年,中国足协一直强调加强球员的素质教育,还是收到效果了的。”

  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昨天下午都仔细阅读了关于温俊武事件的报道。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温俊武的整个堕落过程看,最开始他属于缺乏自律,当职业前途结束后他便自暴自弃。从这个例子也可以看出,一个球员光有职业技能不行,最主要的还是他有怎样的职业素质。”最后,该位官员希望更多的职业球员能从温俊武事件中总结教训,“现在的转会行情大家都很清楚,如今足坛的就业环境多么艰难!每个球员都应该珍惜现在的机会,否则像温俊武那样,岂不是害人害己?”(于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