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俊武人生轨恰似影片《迹毁灭之路》 警醒中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4:4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温俊武

  场上位置:中前场

  出生日期:1978年

  身高:1.68米

  体重:68公斤

  籍贯:广州

  效力球队:广州太阳神、广州酒家队、中邮普泰

  “作为一名球员,他的业务能力很突出,被看作是彭伟国的接班人,他的体能比彭伟国好,我们当时是想重点培养他,也很器重他,但是在做人方面,他比较散漫,不太自律。自从他离队之后,没有人管教他,家人也管不了他,此后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前广州太阳神主教练麦超

  “1998年底,第一个发现

赌球和第一个司法介入的职业俱乐部——太阳神俱乐部在权衡利弊后没有和温俊武签约,一个被公认可以接彭伟国班的中场‘手术刀’在中国足坛消失。”

  ——前广州太阳神主教练刘孝五

  温俊武,曾经的羊城五少之一,被誉为彭伟国的接班人。后来,他一步步走向堕落:赌球、嗑药、差点贩毒、和父亲打架、向朋友借钱,甚至涉嫌杀人。从一名天才球员变成一桩杀人案的嫌疑犯,温俊武的人生轨迹就像一部现实版的好莱坞影片《毁灭之路》,警醒着中国球员,也警醒着世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