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开通订票网站 票价分等最低20元最高5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女足世界杯将于9月10日正式打开战幕,日前国际足联公布是了本届世界杯的票务销售方案。本届世界杯在中国的五个城市举办,票务销售由地方组委会负责。据悉,组委会将在今天(6月29)日正式开通女足世界杯的票务消息网。

  届时,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地的球迷将可以通过网络订购世界杯比赛的球票,准备订购球票的球迷可以登陆以下网址了解相关信息:en.fifa.com/womenworldcup/organisation/ticketing/index.html

  该网页实现了双语言,即英语和汉语。同时,2007

中国女足
世界杯
也开通了订票电话(+86 400 707 9999)

  本届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谢亚龙介绍说,“开通了订票电话和票务信息网之后,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无论你是挪威队球迷还是

中国队球迷都可以轻松地订购2007中国女足世界杯的球票。”

  在得到国际足联的许可之后,女足世界杯组委会在票价方面采取了分等级的策略,其中最低票价是20人民币即可现场观看小组赛的比赛,而最高等级的票价是揭幕战和最后决赛的门票——500人民币。

  本届女足世界杯组委会希望更多的球迷能够到现场观看比赛,不仅是中国本地的球迷,赛会组织会欢迎来自各参赛国的球迷和来中国观光的游客都能成为本届世界杯的现场观众。谢亚龙称,“我们相信这样的票务方案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能力大众的需求,同时希望来自海外的球迷也来到中国为自己的球队助威。”

  据组委会透露,本届世界杯比赛的门票设计独特,有很强的收藏价值,并采用了高科技防伪安全技术来保障合法球迷的利益。

  首届女足世界杯始于1991年,当时的主办国就是中国,这次是该项赛事第一次回到起始国。本届世界杯共有16支球队参加,参赛球队将在上海、天津、杭州、成都、武汉这五大城市比赛。(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