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高层闻听杀人案连称没想到:如此恶行不可思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1:41  新晚报

  前广州太阳神的中场球员温俊武涉嫌杀人一事令人惊恐,足协高层领导得知此事后表示,没想到足球队员会这样,他的行为令人震惊。关于前广州太阳神球员温俊武伙同他人一起杀人的事情,不仅震惊了整个足球圈,而且中国足协的高层人士在得知此事后也感到十分震惊。

  一位高层人士在接听记者言及此事的电话时表示,“真没想到,确实没想到,我们的足球队员居然会干出这样伤天害理之事。一时间还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这样的行为确实令人不可思议”。

  当记者继续追问温俊武的行为会不会影响

中国足球的名誉时,这位高层人士表示,他不想再多说什么了,也不想去评价温俊武,什么样的事情都有两面,这样的事情毕竟很少。

(田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