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鸥影悄然归队准备训练 昔日快马自评状态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9:00  体育周报

  昨晚11时30分,规定11点休息的中国女足所在的宾馆里早就变得静悄悄的。就像这静谧的氛围一样,张鸥影也是静悄悄地抵达了中国女足驻地。一进大堂,服务员就告诉他:“负责球队生活的黄中华住在XXX房间。”不过,乖巧的张鸥影回答道:“告诉我住哪个房间就行了,他们都睡了,有事明天再说吧。”

  经过12个小时的飞行,张鸥影昨天下午5点半抵达北京,但托运的行李却迟迟无法抵达。直到7点半,张鸥影才找到属于自己的行李,踏上了回归女足的大巴车。抵达驻地后,一出电梯,张鸥影就对写字板上的训练计划发生了兴趣。“早晨10点训练。怎么下午不训练啊?”张鸥影不解地问着记者。“明天下午要搬到奥组委指定酒店,所以就没安排训练。”听到记者的解释,张鸥影解开了心中的疑惑。

  虽然张鸥影不想打扰球队休息,但教练员和管理人员还是知道了她的到来。管理员黄中华带着张鸥影领取了训练服装,领队李飞宇则直接帮她把行李送进房间。“早就知道她今天要来,可就是一直没见到人,觉都睡不好。这下亲眼看到她到了,心也踏实了。”李飞宇告诉记者。

  对于自己的“迟到”,张鸥影不好意思地说:“处理了一些在美国的个人事务。”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女足四国赛,张鸥影坚定地表示:“自我感觉状态还不错,不过还需要和队友一起配合一下。至于能不能打,一切听从教练的安排。” 记者 赵峰 发自秦皇岛(荆楚网-体育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