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足球小姐候选人正式出炉 澳大利亚两将中国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足联今日正式公布了2007年亚足联年度最佳女子球员、既亚洲足球小姐和首届亚足联年度最佳女子青年球员候选人名单。

  为了进一步认可和表彰女子足球运动员所付出的努力,亚足联在国际洲际足球协会中率先单独设立了女子足球奖项,并为其单独举办颁奖晚会。

  亚洲足球小姐的桂冠将颁发给在亚足联和国际足联赛事中表现最为出色的亚洲女子球员,现在入围的这五名女子球员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足球亚洲区预选赛中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另外入围亚足联年度最佳女子青年球员的5名候选人也都在今年3月份在吉隆坡举行的亚足联U16女子锦标赛中有着上乘的表现。

  由于在亚足联的青年女子赛事中仅有U16女子足球锦标赛和今年10月份在中国举行的U19女子足球锦标赛两个年龄段的赛事,因此有关2007年亚足联年度最佳女子青年球员的候选人名单将会在中国女子亚青赛结束之后进一步更新,最佳女子球员候选人积分排名的名单也会在8月22日奥运会女足

预选赛结束之后更新。

  亚足联年度最佳女子球员候选人积分排名(按英文名字字母排列顺序)

  吉尔凯瑟琳(

澳大利亚)

  李金淑(朝鲜)

  泽穗希(日本)

  希丝劳姆君鹏(泰国)

  瓦尔斯莎拉(澳大利亚)

  亚足联年度最佳青年女子球员候选人积分排名(按英文名字字母排列顺序)

  郝银星(朝鲜)

  吉智秀(韩国)

  岩渊真奈(日本)

  高野沙希(日本)

  尹玄希(朝鲜)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