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女超马晓旭首发进球 总进球数以达到5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2:2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晚,瑞典女足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2轮的比赛,马晓旭效力的于默奥队主场迎战卡尔斯塔德队,最终主队以8比1狂胜对手,马晓旭首发出场并在第27分钟时打入一球,巴西球星马塔上演帽子戏法。本场比赛结束后,于默奥积33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本场比赛是瑞典女超联赛间歇期结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在上场比赛中,于默奥1∶2告负,品尝了赛季首败,因此本场比赛一上来,主场作战的于默奥便大举进攻。

  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时,世界足球小姐玛塔率先破门,于默奥1∶0领先,这一进球也拉开了本场的进球表演。随后,于默奥利用实力上的优势不断地冲击对方的后防线,第27分钟,马晓旭接到队友的传球,门前抢点攻入了本场比赛的第2球,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马晓旭瑞超的第5粒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