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场灯光存在严重隐患 天基余下主场开哨全都改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0:49  南国早报

  本报南宁讯 (记者欧长武)6月27日,中乙足球联赛南区组委会通知,将广西天基队剩余主场比赛时间,由原定的19时45分调整为16时进行。广西天基队的“避暑”计划被打乱。

  据了解,根据最初的赛程安排,天基队的主场比赛全都是在下午进行,但随着盛夏的到来,炎炎烈日无论是对于比赛的精彩程度还是赛场的上座率都有很大影响。为避免天气对比赛的影响,天基俱乐部向南区组委会提出申请,从第七轮开始,将比赛延迟至19时45分举行,南区组委会也同意了这个申请。没想到,事到临头才突然发现,柳州体育中心的赛场照明问题比想象的严重。因为长年没有比赛,赛场照明灯光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因此,南区组委会决定,将比赛开赛时间再改回下午4时。

  对此,天基俱乐部官员表示,炎热的天气是会对比赛有些影响,但下半程的比赛更加关键,天基将士将会竭尽全力克服困难将比赛打好。同时俱乐部也希望球迷们也能战胜炎热,在球队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继续为球队呐喊助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