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女足与特警同场试阵 张鸥影抵达秦皇岛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8:06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秦皇岛27日电(记者赵峰)第一次踏进四国赛比赛场地秦皇岛奥体中心,多曼斯基就俯下身来摸了摸平整的草坪。是考察赛场?还是祈求赛场保佑?不管多曼斯基出于何种目的,大战的硝烟已越来越浓了。

  今天上午10点,中国女足准时抵达奥体中心,伴随女足一起抵达的还有800名武装特警。由于是奥运测试赛,北京奥组委特意把本次比赛按照奥运会的规格举行,特警们分散在每个看台上,在“起立”、“坐下”的口令声中演练起来。伴随着特警们的口令,中国女足也拉开了架势,在场地内实战演练了一把。

  在训练的最后半小时里,多曼斯基将队员分成两组,开始了抵达秦皇岛以来的首次全场分组对抗演习。主力阵容一目了然,张艳茹、李洁、浦玮、毕妍、韩端、曲飞飞等人同时出现在一队,阵容的变化就是前锋郭月。对此,郭月说:“我只知道自己努力训练,怎么分组,怎么安排阵容,全都要听多曼斯基的。”

  另外,老将张鸥影也已于今晚抵达秦皇岛。不过是否能参加比赛,多曼斯基表示需要在训练中考察她的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