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旭淡看进球透露归国日期 直言要用实力打动多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瑞典女足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2轮的比赛,马晓旭效力的于默奥队主场迎战卡尔斯塔德队,最终主队以8比1狂胜对手,马晓旭首发出场并在第27分钟时打入一球,巴西球星马塔上演帽子戏法。本场比赛结束后,于默奥积33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赛后,刚刚结束比赛的马晓旭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对于本场比赛的进球以及女足世界杯,“亚姐”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问及本场比赛再度首发出场时,马晓旭显得很平静。她表示,队内的四名非欧盟球员将会依据教练的安排轮流上场,这也要根据对手的不同来改变球队的战术策略。

  由于刚刚结束比赛,在谈话过程中马晓旭略显疲态,但是在谈到进球的时候,她还是大大赞扬了队友的传球。她说,第27分钟的进球大部分功劳要源于边路传中的队友。亚姐说道:“那个球传的很舒服,对方的门将有些犹豫,球到了我跟前,我所要做的就是用脚轻轻一碰。”

  马晓旭的上一粒进球还要回到5月份,当记者提到一个月之后再度进球之后,亚姐笑了一笑,她说:“我根本就没想到上个进球,上场比赛就是要赢得胜利,而前锋的作用就是进球。”亚姐还表示,本场比赛进球后并没有显得异常兴奋,可能是由于对手实力较弱的原因。但无论如何,重回首发即获得进球,对于马晓旭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在采访的最后,马晓旭也谈到了即将开始的女足

世界杯,由于比赛的原因,马晓旭一直没有参加女足的集训,但亚姐表示,自己并不会因此感到失望,她希望用自己的实力去打动多曼斯基,使自己重新回到国家队的阵容当中。

  另外,马晓旭还向记者透露,由于瑞典联赛在7月份还有一个假期,她也将于11号或12号回到国内。问及国内的行程,马晓旭则神秘的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