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旭首发贡献进球 于默奥8比1胜弱旅领跑积分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瑞典女足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2轮的比赛,马晓旭效力的于默奥队主场迎战卡尔斯塔德队,最终主队以8比1狂胜对手,马晓旭首发出场并在第27分钟时打入一球,巴西球星马塔上演帽子戏法。本场比赛结束后,于默奥积33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相关链接:

  马晓旭淡看进球透露归国日期 直言要用实力打动多曼

  本场比赛是瑞典女超联赛间歇期结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在上场比赛中,于默奥1比2告负,品尝了赛季首败,因此本场比赛一上来,主场作战的于默奥便大举进攻。

  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时,

世界足球小姐玛塔率先破门,于默奥1比0领先,这一进球也拉开了本场的进球表演。随后,于默奥利用实力上的优势不断的冲击对方的后防线,第27分钟,马晓旭接到队友的传球,门前抢点攻入了本场比赛的第二球,2-0!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马晓旭瑞超的第5粒进球。

  随后,比赛依然是在于默奥的控制之下进行,实力上出于劣势的卡尔斯塔德QBIK队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31分钟,巴赫曼再度破门,比分变为了3-0。上半时的最后阶段,则成为了玛塔的个人表演时间,第42、47分钟他两次破门得分,上半场未结束就上演了帽子戏法。

  下半时易边再战,5-0领先的于默奥在第55分钟的一次疏忽让对方抓住了一次反击的机会,由迪耶克扳回一球,1-5。但是仅过5分钟,于默奥的巴赫曼又进一球,彻底打消了对方的反击念头。随后,以勇猛见长的埃德伦德在第61和63分钟又给了对方致命的两击,此时的比分已经变为了8-1。

  在最后20多分钟的垃圾时间里面,于默奥仍然有破门良机,可惜球员们浪费了再度扩大比分的机会,90分钟结束,比分定格为了8-1。在一场失败之后,于默奥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更为难得就是马晓旭重新回到了首发,并获得了进球。

  相关链接:

  马晓旭淡看进球透露归国日期 直言要用实力打动多曼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