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字回顾新川足乙级半程 南区第一战绩激发球迷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3-2取胜安徽九华山,新川足以多赛一场积13分位列南区第一。半程过后,新川足让喜爱他们的球迷看到了希望。

  28

  28名队员注册征战07赛季。新川足06赛季冲甲梦碎,休整一个月后于2006年11月份开始为准备07赛季,几名主力队员相继离队,使得新川足处于无人可用的尴尬境地。购买球员需要资金,但四川足球队一直未能获得外界企业的赞助,明宇足校已成四川足球队梯队,07赛季共为新川足输送6名队员,并有一名队员成为新赛季绝对主力。原国青队员万立昱、原青岛中能队队员周毅以及曾其详的加入,使得川足锋无力的状况有很大改善。

  11

  六轮比赛共打进11球,点球一个,运动战打进10个。联赛过半,新川足在六轮比赛中共攻破对方城池11次,平均每场进球1.83个,进球数高居南区棒首,且比第二名多三个进球。11个进球分别由5名队员完成,多点开花,四川足球队的攻击力让人胆战,万立昱目前以三粒进球居于南区射手榜榜首。客场3-0胜苏州趣普仕,万立昱梅开二度,客场3-2逆转安徽九华山,周毅梅开二度。新川足队员心理素质正在趋于成熟。

  20000

  20000元的年薪算是四川足球队中工资最高的。在新赛季的中乙联赛南区队伍中,四川队是唯一没有赞助的球队。对于这支平均年龄只有21岁的年轻球队来说,这已经习以为常了。去年,主力球员的收入只有可怜的两万元,替补队员就更少了,但为了四川足球重新崛起他们依然艰难守候着。对于2003年四川

冠城冲超的主力门将徐洋来说,现在在新川足一年的年薪只能与当时一场赢球奖金持平。徐洋是主力队员一年才有两万元,其他一些打不上球的替补队员就更惨了,每个月只有几百块钱的工资。

  500

  在本赛季过去的两个主场比赛中,每场比赛到场看比赛的球迷就500左右。四川球市今非夕比,但还有这么一批痴心球迷为川足守望,他们一直坚持一个信念“川足一定会回到中国足球顶级联赛”,3-2客场大逆转安徽九华山后,四川球迷网与四川球迷协会组织部分球迷前往机场迎接队员凯旋。“没想到,真的没想到我们居然能享受这种待遇,感谢球迷,我们会用比赛来回报大家。”一位队员对球迷机场迎接激动不已。

  5

  六轮过后四川足球队丢球5个,客场3个,主场2个。失球数位列南区倒数第二,与丢球最少的球队相差两个。但六个净胜球依然排名南区第一,但这并不能高枕无忧,5个丢球的原因必须得在间歇期找到。

  半程过后,新川足用实力征服了对手,用成绩安慰着一如既往支持他们的球迷。

  [四川球迷网/戒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