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开始新鲜到最终痛苦 女足集训感受“魔鬼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8:03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秦皇岛26日电(记者赵峰)女足集训又有新花样啦!这不,各式各样的标志筒、标志盘划分出了七种不同的训练方式,不知深浅的姑娘们从开始的新鲜到最终的痛苦,充分感受到了多曼斯基的“魔鬼性”。

  昨天下午的训练从四点开始,可外籍助理教练海伦娜足足提前一个小时就抵达了训练场,她要做的是摆放好各式各样的训练器材,静待姑娘们“享用”。四点钟,姑娘们准时出现在训练场,看着这些素不相识的标志杆、标志筒,好一阵新奇,跃跃欲试的样子让多曼斯基脸上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

  开始阶段,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进行这种训练,经常是摔得人仰马翻,引来阵阵笑声。渐渐的,在多位教练的指导下,姑娘们越做越标准,同时也是越做越吃力。当所有队员都完成训练任务的时候,时间已经是下午六时许。韩端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接触这种训练方式,它不是单纯的体能训练,而是和比赛的结合性非常强。我们做训练时很多动作都是比赛中经常用的,多曼真不简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