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露心声:得到邀请很高兴 执教中国队实属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5:56  山西新闻网

  正在上海度假的卡佩罗25日晚应主办方的邀请游览了浦江的夜景,在凌晨时候他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广电大厦录制一期足球节目。

  虽然卡佩罗此行的目的主要是度假,但是在他确定了中国之行后,关于他来华执教的新闻就被传得沸沸扬扬,如果这种世界级教练来执教中国国家队无疑是给我们注射了一支强心剂。

  在接受访谈的时候,卡佩罗并没有当面否认这种可能性,他告诉记者如果下赛季皇马不和自己续约,那么他愿意来中国执教国足。

  不过卡佩罗本人对于来华执教的难度同样看得非常清楚,他半开玩笑地说,虽然在中国有13亿人口,但是要找出22个能踢好球的队员,并组成一支优秀的球队并不容易。

  (编辑:赵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