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鲜无法履行7-17中朝之约 女足恐失最强热身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3:23  新京报

  奥运测试赛上的鱼腩部队不足以满足中国女足的胃口,因此原计划7月17日同朝鲜队的比赛就显得至关重要。可是,女足队内目前已经接到了朝鲜队无法在那时来中国的通知,因此本场比赛也存在着最终取消的可能。

  按照原计划,女足本应该在7月17日同朝鲜队进行一场有针对性的比赛,让多曼斯基最终确定世界杯的主力阵容。可是,昨天女足队内收到了朝鲜方面的消息,她们7月17日来中国的可能性并不大,这让已经做好准备打这场比赛的中国女足有些被动。“奥运测试赛上的对手不强,这谁心里都明白,之所以找朝鲜队练兵,就是希望咱们在世界杯上能和强手过招,只有这样才能检验出球队目前还存在哪些问题。”女足队内人士说。

  即便本场比赛取消,足协也会在那个时候为球队寻找一支合适的热身对手。

(特派记者赵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