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引进"非科学"饮食法 体能教练告戒队员严禁减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3:14  新京报

  “记住!你们和其他女孩子不同,千万别总想着减肥,要多吃一些让自己变得更强壮的食物。”在昨晚的队会上,体能教练伊莲娜不但教姑娘们如何吃饭,而且还让她们切记,一定不要像其他女孩子那样减肥。

  昨晚队会的主题是:足球运动员的能量,说白了就是告诉姑娘们平时如何吃饭,在吃饭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问题,主要由体能教练伊莲娜主讲。“伊莲娜讲的东西对于你们来讲非常重要,所以我希望所有人都要认真听,不但要理解,而且还要在平时的生活中按照这样的方法去做,她会告诉我们对于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讲,应该如何吃饭!”

  伊莲娜在队会上告诉队员们,吃饭的时候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要占50%~60%,

脂肪要占25%~35%,蛋白质占10%~15%。“这样的吃饭方式对于非运动员来讲是不科学的,但你们必须这样做。”伊莲娜强调说。

  伊莲娜整整讲了1个小时,对于这样的“特殊教育”,女足姑娘们也非常认同,她们说:“这样的方式让我们能够很清楚地认识到应该如何吃饭。”

(特派记者赵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