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雨彩虹 铿锵玫瑰--女超联赛榜首大战雨中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天气预报,6月23日有中到大雨,然后没有阻止前来观看全国女足联赛的球迷的热情,下午二点开赛之前,金坛市城南风景区万人体育场,座无虚席,当主裁一声哨响,今日争得"姚记扑克"杯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南区第二循环赛首把交椅。上海SVA向主场作战的东道主江苏华泰女子足球队发起排山倒海的攻击,江苏队在父老乡亲的助威声中,众志成城,由于今日中央电视台第五套现场直播,双方都派出了最佳阵容,每个队员场上发挥淋漓尽致,不时获得了场上一片欢呼声。上半场43分钟,身穿白色球衣的江苏对19号王一航,主罚任意球,在20米处射击怒射破门得分。下半场,穿蓝色队服的上海队在江苏队门前狂轰滥炸,在25分钟时乱军混战中攻入江苏队1球,下半场40分钟时上海队再下一城,上海队把2:1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终场,获得2007年"姚记扑克"杯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南区第二循环赛第一名。江苏队虽败犹荣,金坛的父老乡亲也给予她们热烈的掌声。

  记者在球场西侧看台上发现现任中国青年女足主教练高荣明,他原先是江苏女足主教练,也是2004奥运

中国女足教练,他对记者说,江苏华泰女足去年在浙江
义乌
全国女足联赛第九名,还未出线,今年来江苏女足在现任教练组的带领下突飞猛进,今天与上届冠军上海SVA争夺2007年"姚记扑克"杯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第二循环赛金坛赛区榜首,论整体实力,上海SVA女子足球队比江苏华泰略胜一筹,也许是主场作战,前面连续分别战胜四川、广东、解放军、武汉、浙江五支女足,带着必胜心情,很有可能超水平发挥,虽败尤荣,与此同时,他向记者透露,今年各省女足参加7月15日,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后,接着他将率领中国大学女足队于今年8月7日前往泰国参加24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他一直以普通球迷身份隐居在金坛普通旅社,回避地方官员宴请和新闻媒体采访,然后,记者至始至终在2007年姚记扑克"杯比赛现场,经热心球迷引进有幸采访到责任中国青年女足主高荣明教练,他还说,这次"姚记扑克"杯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是
世界杯
前的一次热身,同时还发现了新苗,对自己的爱徒江苏华泰女足后卫身高1.74米现年18岁的戴清清极高评价。经过6轮18场紧张、激烈、友好的比赛,"姚记扑克"杯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南区第二循环赛6月23日下午6时在金坛降下帷幕。     

  (周球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