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第八届大运会男足赛 陕西队欲展现西北狼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4: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全国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男足16强决赛将于7月中旬在广州揭幕。陕西大学生代表队将以长安大学校队为班底参加本届比赛,记者近日采访了正在备战的陕西队,领队王波和教练刘原都表示,“七年后,陕西学生军重新杀入大运会决赛圈说明陕西大学生足球水平在提高。虽然决赛圈对手实力比较强,但我们会全力以赴,力争更好成绩。”

  据了解,陕西队决赛阶段小组对手是以征战中甲的北京理工大学校队为班底的北京队,以新疆师范大学校队为班底的新疆队和江苏队。对于这些对手,教练刘原认为,“这三支球队实力都非常强,尤其是北京队,他们毕竟是打中甲的球队。”谈到目标,领队长安大学体育部主任王波表示,“我们一方面是向对手学习,另一方也要力争好成绩。我们要在大运会决赛阶段的赛场上展现出‘西北狼’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