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借来美女翻译 多曼直言能用母语交流真方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7:38  长江商报

  本报秦皇岛专电(特派记者 赵俊伟)昨天,中国女足训练场上多了一位新美女,她是多帅的新任翻译——张晗。

  张晗1980年出生,精通瑞典语的她在外交部任职。中国女足为了备战世界杯,特意从外交部借调张晗3个月。昨天是她第一天在女足正式开始工作,据了解,张晗会说英语和瑞典语,曾在瑞典生活3年,她对瑞典这个国家非常熟悉。昨天,张晗一直就在多帅的旁边当翻译,她告诉记者:“第一天的工作感觉很好,我自己也比较喜欢足球。”多曼斯基对于新助手张晗评价也很高,她笑着说道:“我对张晗很满意,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配合得更加默契。”

  据新闻官孟洪涛表示:“自从张晗成为多曼斯基的翻译后,女足在昨天的队会时,多曼斯基就感觉很痛快,用自己的母语说话方便多了。张晗在女足

世界杯期间将随女足一起前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