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秦皇岛开练得倾力支持 足协:关键时刻要钱给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1: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6月25日下午,在主教练多曼斯基的带领下,中国女足在秦皇岛开始了新的集训。随着2007年女足世界杯一天天临近,中国足协对姑娘们也重视了起来,足协甚至专门向女足承诺:“关键时刻,要钱给钱,要人给人,倾力支持女足备战世界杯!”

  由于刚刚参加完女足超级联赛,晋小梅等五名队员下午才抵达秦皇岛,目前还在美国的张欧影也要等到28日才能返回中国。为了增强边路突破的能力,女足教练组火线招入了大连女足的左前卫曲婷婷,生于1987年的曲婷婷曾多次入选过国青队,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年轻队员。此外,女足教练组对大连队守门员韩文霞也非常感兴趣,大家都希望她能加入球队,但由于家里有点事情,韩文霞是否愿意重回女足还没有最终的定论。

  人员搭配完之后,就看多曼斯基如何“掌厨”了。据透露,多曼斯基对

中国女足后面的热身安排非常不满意。作为主教练,她希望中国女足能在
世界杯
之前,多与几支世界强队交交手,但从目前的情况看,足协的安排并不乐观。原定于6月17日与朝鲜队的热身赛很有可能被取消,这样一来,中国女足暂时只能与泰国、墨西哥和
意大利
这三支弱旅热身。不过,在听取了女足教练组的报告之后,中国足协已经表态,将调动一切资源来保障球队的备战工作,争取多找几支强队与中国女足热身。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