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根本就没说过中国女足二流 多曼气煞不实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0:33  新京报

  女足新闻官称女足主帅“鼻子差点气歪”

  本报秦皇岛讯(特派记者赵宇)北京烈日炎炎,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则在秦皇岛足球学校享受着清凉的海风。可是,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心情却不好,一种“中国女足是二流”的言论,让这位瑞典人异常恼火。用新闻官孟洪涛的话来讲就是,“多曼斯基听了这句话之后,鼻子差点儿给气歪了”。

  在美国拉练期间,国内曾有媒体报道,多曼斯基承认“中国女足是世界二流”。对于该报道,多曼斯基非常在意,刚从瑞典回到北京,瑞典人就在第一时间同女足新闻官孟洪涛取得了联系,并要求孟洪涛将这几天媒体对中国女足的报道讲给她听。

  “听到这个消息后,多曼斯基非常生气,因为她此前根本就没说过这样的话。”女足新闻官孟洪涛说。据孟洪涛介绍,依照多曼斯基的性格,说出“

中国女足是二流”的可能性不大,“多曼斯基是一个非常要强的教练,她对于现在的中国女足更多的是鼓励,让队员们获得自信心。她无论是在平时的工作还是生活中,都非常认真负责,足协交给她
世界杯
的目标是四强,但她却要带着球队朝着冠军努力。这个时候怎么可能说女足是二流呢?”孟洪涛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