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乙级球队享受冠军待遇 数十名球迷机场迎接川足凯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落后两球,下半场25分钟连追三个,四川队客场3-2战胜安徽九华山。此消息在四川球迷中传开后,大家都乐的合不拢嘴,“从来没这么爽过”

  四川球迷网在接到比赛结果的好消息后,立即赶制横幅“欢迎四川足球队凯旋”,并发动四川省球迷协会会员与四川球迷网会员前往双流机场迎接队员凯旋。早上10点,球迷便以陆续抵达双流国际机场,此时离川足乘坐的CA4522次航班抵港还有三个多小时。三个小时并不漫长,大逆转让人兴奋不已,大家追忆四川足球曾经所创造的历史,但在目前四川足球队困难的大环境下能踢出如此漂亮的比赛,无疑已经将此载入球迷心中。

  13:10分,飞机准点抵达双流机场,当队员走出通道时发现居然有那么多球迷拉着横幅欢迎,每个人脸上都写上了幸福的笑容。在球迷的邀请下,成都本地收视率冠军节目“成都全接触”也为此次活动做了详尽的报道。

  “感谢球迷的支持,以后的路还漫长,我们会一场场的去踢,只有这样才能回报四川球迷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四川队主教练翟飙接受成都全接触采访时说。

  新川足回到成都后放假两天,七月份参加在广州举行的大学生足球联赛。

  [四川球迷网/戒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