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乙级新川足用精神征服对手 惊天逆转让球迷感受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是在全兴时代,我们也没有感受到如此激动,很不容易,客场面对强敌,在丢两球的情况下连进三球带回三分,这是一种顽强拼搏精神的真实写照。”一位川内老球迷感慨万千的队记者说。

  6月23日,乙级联赛第六轮,新川足客场挑战强敌安徽九华山,由于最后一轮新川足轮空,本轮比赛将是新川足半程的收关之战。安徽九华山连续三个赛季11个主场不败的纪录让新川足并未因此胆怯,“我们在丢掉与广西队的比赛后就已没有退路,拿下苏州和安徽才能使我们离目标更近,最后一轮轮空,此次合肥之行不要命也要要分”去合肥之前,新川足的一名队员告诉记者。

  安徽九华山的确是南区强队,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声中,第20分钟,史鸣开出脚球,川足队员解围,可惜被安徽队反抢,赵旭东直传左路,陈栋一个漂亮的拉球过人,突破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赵清头球攻门,1:0!安徽九华山足球队取得了领先。一球落后的四川队进攻开始有了起色,左路频频传出威胁球,但未能在上半场扳平比分。1-0,安徽九华山以领先一球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安徽九华山再次显示出强队士气,开场仅仅2分钟,10号王振兴大力掷界外球,9号陈栋快速插上,将球再次砸入对方网窝,2:0。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四川队大事已去时,新川足的斗士用顽强的拼搏精神让喜欢他们的球迷开始流泪,第59分钟,四川队10号曾其祥接队友角球推射远角破门,扳回一球。仅8分钟后,四川队便在一次任意球进攻中扳平了比分,无人盯防的12号周毅轻松头球破门。此后,狂攻不止的九华山再遭打击,在后场传球失误,川足周毅截获皮球,单刀斜射远角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比2,四川队就此在半小时内完成了大逆转。当3-2逆转的消息从安徽传到四川后,所有的四川球迷都无比的激动。

  “我们赢的艰难,在下半场我们打进第一球后,裁判的哨子明显偏向安徽队,许多判罚都让人看不懂,但我们的队员没有因此受到影响,我们用进攻来向裁判证明。可以说我们赢的每一场比赛对的起天地,对的起关心我们的球迷。”新川足一名队员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向记者感慨到。

  [四川球迷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