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备战四国赛抵达秦皇岛 张鸥影推迟与球队汇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7:19  湖北日报

  本报秦皇岛24日电(记者赵峰)今日下午6时许,中国女足到达位于秦皇岛市的中国足球学校。在这里,她们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封闭集训,然后参加7月1日开始的“好运北京”女足四国赛和7月17日与朝鲜女足的热身赛。

  今日中午,中国女足队员先在北京集中,午饭过后,全体队员乘坐大巴车前往秦皇岛。前一阶段回国休假的瑞典籍主教练多曼斯基也准时回到球队,在乘车期间非常惬意地和两名外教一起欣赏着沿途的美景,良好的精神状态让队员们忘记了美洲拉练时那个偷偷抹眼泪的多曼斯基。另外,老将张鸥影因个人原因推迟到28日与球队汇合,而大连实德队球员曲婷婷是本次集训中的唯一新面孔。

  经过一周的集训后,

中国女足将在秦皇岛和沈阳两次参加“好运北京”女足四国赛,具体比赛时间为:7月1日19时45分对阵泰国队(秦皇岛),7月4日19时30分对阵墨西哥队(沈阳),7月7日19时45分对阵意大利队,7月10日第一对第二、第三对第四名(沈阳)。另外,7月17日,中国女足还将在沈阳迎接朝鲜女足的挑战,为女足
世界杯
热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