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超第二阶段比赛落幕 大连女足北区头名挺进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2007年“姚记扑克杯”女足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昨天全部结束。天津女足虽然提前一轮夺取北区两循环冠军,但由于带入总决赛阶段比分只按晋级四队计算,因此大连女足在最后一战1比2不敌陕西女足的情况下仍以北区头名身份挺进总决赛。天津、河北和山东分别以二、三、四名身份进入总决赛。

  由于赛前下过雨,大连市人民体育场尚有积水,这给比赛增添了不少偶然性。大连队将六连胜中立下赫赫战功的韩文霞放进了替补阵容,取而代之的是王婷婷。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大连队陈妮拼抢中受伤被换下场。实力占优的大连队发动进攻,但面对空门,林亚倪竟然将球打偏;陕西队则在上一场取胜长春之后,显得非常活跃,开场仅仅十几分钟,她们就利用一次大连后防线的失误打入一球。之后大连的反攻频频无功而返。上半时比赛行将结束,场上出现戏剧性一幕,王婷婷手抛球因积水影响居然停滞不动,陕西前锋抢在门将追赶之前将球挑入空门。下半场比赛,大连队用光了全部5个换人名额,大举进攻,但是除了逼得对方一次乌龙之外,混战中补射球员面对空门施射,皮球却击中立柱弹出。运气不佳的大连队,最终只能接受失利的结果。

  女超联赛

总决赛的比赛将于12月在广东举行,南区头四名分别为上海、江苏、四川和广东。

  (林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